上神旭

偶爾丟塗鴉

[士金]恋爱三十题三篇

空里流霰:

又是三题弃,生无可恋.jpg


什么时候才能写出言金傻白甜



3.看电影


卫宫士郎有点沮丧。


此时此刻,他正和吉尔伽美什窝在他的小房间里看电影。吉尔伽美什坐在地上,面前摆着士郎的爱心小饼干,右手握着一罐可乐,左手一块一块拣着饼干吃。


灯是关着的,士郎看着吉尔伽美什的面孔一下子被屏幕的光线照亮,一下子又沉入茫渺的黑暗里。黑暗是个好东西,它能将距离扯成丝线,一点一点编成柔软暧昧的罗网。


对于一对恋人而言,那是正好的气氛。


那么沮丧究竟从何而来呢?士郎将栖在吉尔伽美什身上的目光转向正在播出的电影,成群的丧尸奔涌在车站里,贪婪地吞食着生者的世界,但他无法将哪怕半分的心神沉浸于此,那点纠纠缠缠的小情绪一直将他往吉尔伽美什身上拉扯,竭力想从那不时眨动的眼睫、明暗闪烁的眸子里找到什么,反倒是对方一直保持着安静与专注。


直到演职员的名单取代了画面,士郎的一颗心才终于安定下来,但又仿佛同时坠入失落的湖水,他讷讷地怔了半晌,终于还是有些紧张地开了口。


“电影……你觉得电影怎么样?”


“本王有点害怕。”吉尔伽美什在对方的目光里自在地舒展了身体,像蝴蝶抽出翅膀般展现着腰脊优美的线条,艳丽的眸子里盛满宛转惑人的笑意,“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呢?”


卫宫士郎,缺乏恋爱经验的十九岁青少年,怀着让过于强大的恋人展现出脆弱一面的宏大悲愿,一败涂地,体无完肤,再一次地。


5.接吻


吉尔伽美什的舌头柔软又灵巧,温热的唇瓣满满都是诱人的香甜味道,激烈的魔力交换让两个人的面颊都染上了红晕,然后——


士郎再也无法抑制住脚尖的酸软,倒进了吉尔伽美什怀里。


所以身高差真的是比三观不合更可怕的鸿沟。


士郎感觉到吉尔伽美什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想到那家伙的眉眼里一定满是戏谑但又让人完全无法生起气来的笑意,于是愈发抬不起头来,干脆死死赖住了吉尔伽美什衣服上的那片温柔香气。


“起来了小鬼。”


没有动静。


“或者你想让本王现在就走,等你长成那个faker再回来?


士郎不情愿地抬起脸,颇为受挫地看着他的恋人,完美无瑕,不可一世,却如幻梦一般留在他身边的恋人。他至今仍在质疑这究竟如何发生,但他同样下定决心要让他们共度的日子久一点,再久一点。


身高167cm的卫宫士郎,决心要成为红Archer一样的男人。


26.结婚


在递出手里的东西时,士郎只觉得自己心如擂鼓,耳朵被血液涌动的声响灌满,连自己喉咙间发出的那句“请你收下”都无法听清,不过好在他不必因自己语气里的惶然无措而羞愧了。


少年作为礼物的指环看起来普通极了,银色质地上连半块宝石也没有,只有几道海浪波纹般的线条作装饰,对于拥有丰富珍藏的吉尔伽美什而言实在寒酸得过分了。


也许是为了不让少年脸上的困窘再加重几分,吉尔伽美什收下了这个小东西,但他的表情显得毫不在意,好像这份特殊心意还不如士郎亲手煮的一盘咖喱让他感兴趣。


“等等吉尔伽美什,你不把它戴上吗?”


吉尔伽美什慢悠悠地“哦”了一声,看起来仍提不起多少兴致,士郎只好握住他的手指,将金属小环顺着无名指的指尖缓缓滑下去。这份庄重感让吉尔伽美什有点吃惊,于是他猜出这件事对常怀着点幼稚想法的小鬼大概是个颇有分量的仪式,所以他只是挑了挑眉,没将打击自尊心的话说出口。


士郎看着吉尔伽美什手指莹白的皮肤和那枚指环在阳光下共同闪着光。这确实是个仪式,尽管他们没有教堂,没有祝祷,没有被抛起然后纷纷扬扬散落在青草地上的玫瑰花瓣。


但已经足够了。


END?

评论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